Wednesday, May 6, 2009

男人和女人~

男人永远都搞不清楚女人的安全期,女人则永远搞不清楚男人的冷静期~
男人说:[ 我想一个人冷静一下。] 这是不是代表他想分手呢?他没说分手,只说要冷静。那么,他到底要冷静多久?

[我会打电话给你。]男人通常会这样说, 而不会直接告诉女人他要冷静多久。

女人回家等男人的消息。对女人来说,这段冷静漫长而痛苦。她知道, 男人忽然希望一个人冷静一下, 那就是说他不爱她了,他向分手, 只是他还开不了口,所以需要一点时间。

所谓冷静期, 根本就是一方等候另一方宣布这段爱情死亡。很少情侣能够熬过冷静期,冷静期过后又走在一起的,只是苟延残喘,很快就会分手~

女人永远都不应该让男人知道她很爱他, 因为他知道后会变得很自大。这往往是我一直在重犯的错~
女人永远都不应该让男人知道的事情还有很多~ 这就是她的弱点~当她深深爱上了他,她就会很自然的把一切都和他分享~ 却全部泄漏了出去~

女人永远都不应该让男人知道她没有了他不行,这个男人就不会再在乎和迁就这个女人~因为他知道不管他怎样对她不尊重,她也唯有把全部的无奈强忍着吞下去~因为她太爱他,棋子走错了一步,也就毁掉了她一生,他就吃足她一世的棋~

4 comments:

Hayley said...

haha, this is true..
but is there anything sad happened to u?
i have written something similar in my post too...

joshuaongys said...

i've been thru cold stages and now still same with the same girl =) hugs

ahlost said...

I only know how to read the title nia .. Whoops..

Hope you're okay by now ;)

aGAIN said...

T_T
tat's ur own view.
things arent tat bad.
for me, i still don agree.